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媽媽我愛妳

今天不是母親節,也不是媽媽的生日。但是我想寫這篇文章,已經很久很久了,還是猶豫著不知道該怎麼樣寫出來,才能完全表達對媽媽的感覺。

今天不是母親節,也不是媽媽的生日。
但是我想寫這篇文章,已經很久很久了,還是猶豫著不知道該怎麼樣寫出來,才能完全表達對媽媽的感覺。

媽媽,我愛你。

這是真心誠意的。
妳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最愛的人。
謝謝你,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讓我體會了人生所有的快樂;當然難免有悲哀,但當我感到悲哀時,總是會想到妳的臉,妳的聲音,媽媽妳用手摸摸我的頭,叫我不要煩惱,不要哭泣。
所以,我沒有什麼好悲傷的,我很快樂,一直都很快樂很快樂,因為媽媽妳一直陪著我。

媽媽,謝謝你。

全世界只有妳一個人,不論我做對了或做錯了,全都一面倒的支持我,永遠永遠,站在我這一邊。
只要想到媽媽妳這樣一直一直陪著我,我就覺得很有勇氣,可以勇敢的去面對一切。
我難過時不會難過,因為如果我難過了傷心了,妳會比我更難過更傷心,擔心我是不是一直好不起來了,所以我不難過,因為我不希望你擔心。
我快樂時真的快樂,因為我快樂了,媽媽妳總是能夠分享我的喜悅,妳臉上的笑容,無庸置疑,就是讓我整個世界都亮起來的那一道光芒。

我們其實不是這麼親近,我們不像其他感情好的母女,天天都黏在一起,每天都要一起講講話才行。
可是我們的感情,遠比其他人都好的太多太多了。
因為我們有這麼強烈的心靈的牽絆,在心裡的一個角落,我一直都保有一小塊空間,是給媽媽妳的。

媽媽,請妳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我不在意妳眼角的皺紋,在我的眼中,妳一直都是這麼美麗,擁有力量,妳的笑容一直像太陽一樣開朗,妳只會出現在擔心我和妹妹的事情時才會有憂心的表情,妳一直這麼這麼愛我,給我好多好多的愛和歡樂,妳一直是讓我可以安心依靠的媽媽。
即使這次旅行,我和妹妹都發現妳的記性已經不如以往,妳不再像小時後一樣,牽著我們的手到處跑;但是媽媽,別擔心,我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的。
別擔心別擔心,小的時候是妳照顧我和妹妹,現在換我們要來照顧妳了,別擔心別擔心,我會一直一直陪著妳的,我會在妳的身邊,當妳的好朋友,聽妳說話,替妳分擔煩惱,別擔心別擔心。
媽媽別擔心別擔心,妳忘記的事情,有我們幫妳記著;妳不開心的事情,有我們幫妳出氣,搞笑替妳解悶;妳想達成的願望,我們會盡全力幫妳實現。

明年,我們要一起去奧地利和捷克喔!

我們感情一定永遠永遠這麼好,媽媽,我真的好愛妳喔!!













2 則留言:

  1. 這次得假裝打個大大的哈欠掩飾我掉下的
    淚...
    老實說,
    在我印象裡,
    沒有向媽媽說過'我愛你'..
    即使在媽媽病了的現在..
    可能是因為媽媽一直在身邊吧..
    我們家,算是冷吧..

    回覆刪除
  2. 嘿嘿,我得老實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是一邊哭一邊寫
    的.

    那時候其實正好是我剛失戀最難過的一陣子,周圍的人都很
    替我擔心我看得出來.特別是我媽,她簡直是想盡了所有的
    辦法要讓我不要這麼難過.

    雖然那時候我表現的很堅強很無所謂,可是其實這時候才深
    深感受到媽媽的愛啊.為了要讓愛我的人不要跟著擔心我,
    所以我得更堅強才行,我是這樣想的.

    也因為這樣,才覺得媽媽的愛對我來說很重要.

    長髮美人兒,你也是喔...雖然沒說出口,可是我知道你也是
    很在乎你媽媽的,從你的言談中可以很明顯的聽的出來呢.
    你媽的情況也越來越好啦,所以別想太多,要繼續加油,陪在
    她身邊比你對她說100次我愛你更有用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