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17 天超幸福蜜月 - Naxos 景點介紹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太陽神阿波羅神殿的拱門。



這也是 National Geographic 的那個黃色方形 logo的由來喔。


這個阿波羅神殿,據說以前規模非常龐大,可是因為時間久遠的關係,所以到了現在,只剩下一座拱門(神殿的入口)坐落在山丘上,俯瞰著大海。


因為距離港口超近的,所以假如你不打算來 Naxos玩,可以選搭經過 Naxos島嶼的船,在船上拍照也可以拍到這座拱門。


然後呢,假如你有在 Naxos停留超過一天以上的話,強力推薦你應該要花一天的時間,好好悠閒的在海灘散步,接著,再花一天的時間,租車或摩托車,沿著公路繞一下 Naxos。山上的感覺,跟你在 Naxos城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想像騎車騎到最後,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小村落,享受道地希臘風情的感覺吧,可能隨時在某個小角落,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這樣的感覺,跟你在人工化的 Santorini 或是 Mikonos,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另一個要推薦的景點,就是這個,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不過看起來,跟復活島上的石像看起來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到了那邊看了當地的說明,才發現這座石像已經有超過兩千年以上的歷史了!是西元前六百年的作品,這個,搞不好是我們這次旅行親自看到的最古老作品啊。(我錯了,衛城才是第一名,他竟然是西元前 12 世紀的作品,我的媽媽咪啊,瞬間有種頭暈的感覺。)






這座石像在Apollonas海灘附近,從港口往西北邊的方向過去,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到。第一張照片有約克在那邊當作比例尺,這座石像真的非常龐大唷。


當然,Naxos也少不了觀光客喜歡逛的小巷子風情,就在港口不遠處。可是因為在希臘每個只要稍有名氣的島嶼,都會有類似的地方,所以我就不介紹了,畢竟,我們要去的地方得是稍微有特色一點才值得紀錄嘛。

10 則留言:

  1.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2.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3.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4.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5.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6. 很好~
    加油~

    回覆刪除
  7. 很好~
    加油~

    回覆刪除
  8.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9.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
  10. 不錯的BLOG~
    歡迎來我小房子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