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17 天超幸福蜜月 - 旅館推薦 Santorini Lampetia Villas

大推薦 Lampetia Villas。




旅館資訊如下:


聯絡人:Mr.Tomazos Alafragis

Tel : +30 22860 71237 - +30 210 9816248 - + 30 210 9837010
Fax : ++3 22860 71237  - +30 210 9837010
e-mail: General Information: info@lampetia.gr
webmaster: lampetia@acn.gr
旅館照片集(不過我覺得她們拍的不好耶,哈):http://www.lampetia.gr/Picture_Gallery/Picture_Gallery.html

這一家旅館,就位在熱鬧的 Santorini 主街上,有名的便宜洞穴屋 Lauda旁邊。


我們在找旅館的時候,也有去 Lauda詢過價錢,當時詢價時 Lauda也有空房間,但是因為老闆不給開放參觀,只讓我們看他貼在牆壁上的照片,所以不太確定 Lauda房間狀況如何(看照片上的樣子,看起來是舊舊的)。


至於 Lampetia,當時我們到的時候,她們還有兩間空房間可以供我們選擇,一間比較小,一晚 70 歐;另一間比較大的,則是 90 歐。然後在櫃檯附近,還有一間更大的房型(當時已經有人住了),則是家庭式的,有兩個房間和一個起居室。


我們一開始不太敢去詢問 Lampetia的價錢,因為它的位置很好,就在 Oia的主街旁,所以感覺起來似乎是不太便宜。不過當我們鼓起勇氣去詢價又看過房間以後,幾乎第一時間就決定要住在這裡。


除了他的房間乾淨清爽以外,很重要的是,他的隱私性很高,雖然旅館就座落在大街旁,但是從旅館外外面高高的圍牆往下看,其實看不太到旅館內部,即使你在泳池游泳,也不用擔心會被別人看到(除非是同樣座落在懸崖邊的其他民宿的旅客)。



照片分別是大街上看起來的樣子, 還有從裡面往上照的樣子,完全看不到遊客在大街上探頭探腦的身影。



除了這一點之外,我們選擇的這個房間,也是擁有一個獨立性非常高的私人陽台。


左上是我們坐在陽台可以看到的風景,正好是一片蔚藍的海洋,晚上則有滿滿的星空。


右上是我們的高隱私性陽台圍牆,牆的後面是樓梯,往上走可以走到泳池,泳池再往上則可以到接待處,接待處再往上才是 Oia的大街。


左下這張圖則是我們的陽台,約克去游泳的時候我就坐在這裡一邊看風景一邊看書,因為旁邊的牆很高,所以剛好可以擋住刺眼的陽光,又有微風吹過來,在這裡看書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最左邊那張圖是我們一樓的樣子,也就是廚房,然後中間這張是我們基本的廚房餐具,最右邊那張呢,則是從廁所的窗戶照出去的,洗澡或上廁所一樣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哈。



我們的房間外觀就是這樣,兩層樓式的小巧建築,從房間看出去的夜景還有白天的景色,也很漂亮。


從左上這張的樓梯走上去,就可以走到二樓的臥房;一進去房間的景色就是像右上角這樣,天花板有圓弧狀,模仿洞穴屋的樣子,躺在床上從窗戶往外看,可以看到隔壁 Lauda的游泳池,從床邊窗戶的玻璃反射出一片白色屋子,這就是美麗的 Santorini。


總之呢,這真是一間令我們滿意到一個不行的旅館,旅館位置很好,交通方便;隱私性高,房間乾淨清爽,空間大,風景也很美;服務人員親切,可以用流利的英文溝通,房間費用可以刷卡。


一間好旅館該具備的條件他都有了啦,真的大大推薦喔!


p.s. 其他人去 Lampetia的文章分享 (她們住的就是那種泳池旁的大房間) :

http://isaacwu.wordpress.com/2008/07/05/%E5%B8%8C%E8%87%98%E5%B0%8F%E5%B3%B6-%E8%81%96%E6%89%98%E9%87%8C%E5%B0%BC-santorini/

9 則留言:

  1. 我的天呀!美的不像話

    回覆刪除
  2. 哇咧
    這飯店真的好棒唷
    以後蜜月應該也會想去希臘玩
    比起北歐的冷
    希臘的美比較吸引我^^

    回覆刪除
  3. 哈囉~ 我就是那個「其他人」 XD
    不小心發現自己的 blog 被提到,很開心....
    有空要常來我的 blog 玩哦 :)
    我還有好多遊記還沒寫....
    耍懶中....

    回覆刪除
  4. 哈, 其他人你好!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邊引用了你的blog.

    如果我們在出發前就看到你寫的那一篇就好了, 這樣我們也不用第一天在那家民宿受氣.

    寫遊記真的藥很有毅力耶! 我的希臘之行也還是沒有寫完但是已經沒什麼動力了, orz....

    回覆刪除
  5. 您好
    很謝謝您熱心分享旅遊資訊
    是否方便請教您一下關於OIA的住宿問題呢?
    我預計今年五月到希臘自助旅行
    也已經寫了EMAIL詢問Lampetia villas的住宿價格
    老闆剛回信說 願意給我不錯的SPECIAL PRICE
    所以現在正在考慮要訂哪一種房間比較好

    可以請問一下您們當時住的是比較大的DOUBLE VILLA(90歐)
    還是比較小的呢 (70歐)?
    謝謝您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們住的應該是比較大間的 double villa.
    價錢一樣是90歐

    (那時候小間的房間他也是說可以算我們70歐)

    你可以問一下老闆他是不是下兩層樓梯...
    然後房間是上下兩層樓的 (下層樓是客廳+廚房+浴室)
    上層是臥房.
    臥房那邊可以看到lauda 游泳池, 如果是的話, 應該跟我們住的是同一間.

    小間房間長什麼樣子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好像是當時我們看到大間的很滿意, 就決定住大間的了.

    回覆刪除
  7. 你好
    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8. DEAR JOYCE~

    請教你們是什麼時候去的
    這飯店我好喜歡喔
    我九月要去可是他們回信說價格開150歐ㄟ

    回覆刪除
  9. Dear Richsunny,


    我的名字不是Joyce啦.
    你可以叫我LV 或是 ELVINA.


    我們是六月去的. 九月應該是旺季尾聲了, 應該可以回信跟他殺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