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8日 星期二

祝福





回想從我有記憶到現在,其實這種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赤裸裸的將一顆真心放在對方面前,然後被踐踏。

有時候全心付出的善意得不到回報,你能怎麼辦呢?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吧,心裡受到的傷害和痛苦,就只能慢慢等待他癒合。

然後變成一顆堅硬的心;或是,依舊柔軟,但讓自己培養出快點復原的能力。

我期許自己是後面這一種。

我想未來我仍然會對朋友這樣做吧,拿自己的真心去和他人交換,能得到對方善意的回報我覺得很好,如果對方棄之如敝屣,也只能安靜蹲下身來撿起自己剩餘的自尊心然後回家舔拭傷口。

並告訴自己,這世界上在乎你和愛你的人遠比那些不想要你的人多,把心思放在那些人上面就好。

然後還是要祝福,祈願自己能遇到值得真心對待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